close
再過11天就要結束我的牙套生活了
真的好期待喔
三年了
這刮的我滿嘴傷的穚正器就要正式離開我了
還記得當初決定要穚正的時候也是考慮了很久(應該說我考慮了好幾年吧)
才決定要穚正
當初醫生說應該二年可以拿掉吧
所以我才決定要帶的
但是二年到了
我的牙還是不動如山
光是上排牙就穚正了一年多
才開始穚正下排的
所以二年怎麼可能拿的掉
忍啊忍
二年半了
我開始每次回診時就問醫生
醫生我什麼時候可以拿掉
而醫生的回答總是"快了.快了"
好失望喔
到最後我都失去耐心了
我跟醫生說
醫生...我不要穚正了
幫我拿掉吧
醫生當然不肯啊
終於...我熬到了
醫生終於開口跟我說
己經ok囉..可以拿掉囉
但是.........還要再六十天
哇咧.......
反正三年都等了
不在乎多等六十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