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罐頭兄帶我和櫻桃還有一支熊去爬孝子山
出發前他說:小山.很好爬啦大概一二個小時就爬完囉
我想..小山嘛
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才對
雖然現在己經很少運動了
但我的體力還是很好的
所以還帶了我的小D一起去
誰知
到了現場....傻眼了
山是蠻小的
有好幾座
但重點是
都好斗喔
每個坡都像是垂直
沒辦法
都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往上爬
上的時候感覺還不那麼恐怖反正繩索可以拉
也看不到下面
但下去的時候就很恐怖了
二邊都是懸崖
整個人就是要跌下去的感覺
以後再也不爬這種鬼東西了
本來還想好好照個相
但是手抖腳也抖的
跟本沒辦法照啊
所以照片有限
而且是清晰的就很了不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