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個願望
想要當個芭蕾舞者
很想學跳芭蕾舞
但是自小家境清寒
所以沒能實現這個願望
後來學生時期
大家都很愛去夜店跳舞
但偏偏我都不去
或許是沒有信心吧
因為我覺得我跳舞很像八爪魚
哈哈哈
很好笑的樣子
後來也是有一段時間常去
大概是放棄自己了吧.哈(因為那段時間失戀)
每次看著電視上的舞者跳舞
總是覺得好羨慕
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
不管是什麼舞
那種律動.體態甚至是眼神
都配合的那麼好
真的好棒
前陣子同事一直慫恿我去學跳Salsa
這..不是普通人能學的吧
何況是我這肢體殘障者
想了很久.找伴也找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去學了
salsa是拉丁舞的一種是很熱情的.快節奏的
很講求身體的律動
對肢體殘障者的我來說真的是蠻難的
記得腳的舞步.就會乎略手的動作
媽啊...
真的是難為跟我一起練舞的男生了
我在這很誠心的跟你們說聲sorry 囉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把salsa跳的有模有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