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牛仔褲應該是每個人衣櫃裡必有的衣服吧
甚至有人多到上百條都有
我也是超愛牛仔褲
在我的衣櫃裡其它的褲子幾乎沒有
大部份都是牛仔褲
小喇叭.大喇叭.靴型褲.七分褲......
深藍的.淺藍的.復古的.黑的.刷白的....
牛仔褲的好就在於百搭
可以是性感的.休閒的.可愛的. 隨性的
且最重要的是
牛仔褲可以修飾及突顯一個人的曲線
讓人變的有自信
但...自從公司的新政策開始
就是不能著牛仔褲上班(其實以前也是不行啦只是我都照穿)
我的人生就變成黑白的
我失去了我的style
因為我不能穿牛仔褲
真的讓我很痛苦
強迫自己要變成OL
O MY GOD
其實牛仔褲也能穿的正式中帶點活潑
讓工作顯的更有活力與朝氣
有什麼不好啊??
難道說穿上了牛仔褲事情就會做的比較不好嗎??
真搞不懂耶
真希望有一天老闆也都能穿著牛仔褲來上班
把牛仔褲當做是正式的服裝吧..老闆們
大家一起來推動穿牛仔褲上班運動啦...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