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大早臨時起意
想去公館的貳樓餐廳餐廳吃早午餐
還好去的早才等了一個小時
就在我等的同時
聽到後面進來的人客說
要等三十幾號耶大概二小時
我的媽耶
生意真是好得不的了啊
brunch裡我最喜歡的是班迪尼克蛋
不管到哪一家我都會先吃吃看那家的班迪尼克蛋
但會試試不同的配菜
貳樓的是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烏魯目魯的
而且烏魯目魯沒有限制時間可以吃的比較自在

合併.jpg      

合併web2.jpg  

web3.jpg  

我的辣鮮蝦班迪尼克蛋-份量很夠,吃了很撐

web5.jpg  
最下層的麵包+火腿+半熟蛋 +番茄 味道還蠻清爽的

web4.jpg     
法式牛排-牛肉很嫩還不錯

web6.jpg  
沙發區




arrow
arrow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