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值班週
所以7:30就要到公司超早的
現在還有點昏昏的呢...噓(半個人都沒有...噓什麼)
因為很早所以可以聽到晨會
今天晨會的音樂是"明天會更好" "快樂天堂"
心中突然有好多的感覺
真想回到小孩子時代
無憂無慮的沒有煩腦
人長大了就要為自己負責
為生活.為工作.為感情.......
好多好多的事要負責
好辛苦喔
今年就要結束了
想一想
至少還獲得了一些
我今年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在工作這麼多年後)
我獲得了一群好同學好姐妹
我在工作上應該也算是得到一點點點點點的肯定(是狗腿的肯定吧...哈)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就是我沒寫出來的那一點
希望他的出現就在2009年的開始
好朋友們一起替我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