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是很自我觀點的人
我習慣用我的角度.我的想法
去解讀陌生人.或者是新朋友
當然有著很多和我一樣的人
用著自己的角度.自己的想法
來解讀我
可能是我的一個眼神
可能是我的一句話
可能是任何的可能
但是
這可能代表
你猜對了
也可能猜錯了
也或者因為這樣
而錯過了什麼
我曾經也跟你們一樣
因為這樣或許我錯過很多值得深交的朋友
但是我試著改變我自己
給別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用多一點的時間去發現別人的優點
我覺得我得到的不只是一個朋友而己
還有很多的樂快趣
所以當你Open mind時你會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93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